太胆大!无证闯红灯酿事故 一查还是盗抢车

2019年02月15日 16:56:17 | 作者:李明洋 张家港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7ad652c8ecc41cf8fe48b94aee60633 17514421 2019-02-15 16:56:17 /a/20190215/57ad652c8ecc41cf8fe48b94aee60633.shtml

  近日,苏州张家港市区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和公交车碰在了一起,所幸没人受伤。在大家以为,这只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这背后另有隐情。

  从现场勘查情况看,面包车司机徐某当时闯了红灯,转弯时没有礼让直行车辆。交警请双方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但面包车司机始终拿不出。民警经过查询得知,面包车司机徐某没有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在进一步交谈中,民警发觉徐某举止异常,好像在隐瞒些什么。

  经查,面包车司机徐某有前科,他自己也承认在2015年,在江西因为盗窃罪被判了一年零四个月。民警上网查询他的违法行为,发现他以前就有盗窃面包车的行为。民警随即查了查面包车登记信息,上面显示车主姓张。根据信息,警方与车主张先生取得了联系。张先生表示,自己的面包车当天早上被盗。原来,车主张先生一时疏忽,忘记锁车门,车钥匙还落在了车里。

  徐某说,得手后,他把面包车开到了一条小路上,自己在车里睡了一觉。天一亮,他便开车来到了张家港。不料,徐某半道出了车祸,最终露了馅。目前,案件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张家港台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