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流浪地球》背后的故事?导演郭帆现身南京现场告诉你!(视频)

2019年02月12日 16:14:09 | 作者: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27ffeb831895834bbb39d 17475666 2019-02-12 16:14:09 /a/20190212/5c627ffeb831895834bbb39d.shtml

  今天(2月12日)下午三点半,影片《流浪地球》在南京举办映后见面会活动。导演郭帆、主演赵今麦、Mike隋现身和市民进行交流互动。影片拍摄制作中有何幕后故事?《流浪地球》会不会成为国产科幻电影的经典IP,进而打造系列故事?

  现场,郭帆导演透露,如果观众反馈良好,很可能会继续拍摄第二部。而是否会继续这种“太空史诗”的风格,郭帆坦言,下一步还不确定,将根据剧本和故事走向来决定电影的拍摄,并且会进一步探索国产科幻电影的制作水平。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这是《流浪地球》的经典台词,也是这两天全国各地交警使用的道路提示语,《流浪地球》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导演郭帆告诉记者,这个标语还是他想出来的,对于近日如此火爆,他也没有想到。

  在拍摄背后,不仅仅有此类的轻松幽默,也有辛苦和困难。主演赵今麦拍摄电影时还没有中考,时常请假拍摄电影,拍摄过程中请假回校考试,郭帆才得知参加的不是高考,而是中考。

  而资金紧张也是另一大问题。现场郭帆感谢了主演吴京的支持,并表示是吴京给团队和整个电影生存以及上映的机会。不少影迷也纷纷赞叹,现在的火爆是吴京、郭帆和整个团队热血和坚持必然的结果。

  起步晚、心态急,奋起直追,机会与泡沫并存,这是中国科幻电影的现状。《流浪地球》火爆的重要原因是剧本还是特效?郭帆说,其实都不是,而是家园的精神内核,是中国文化的“科幻表达”。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徐仁飞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