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你“月半”了吗?看看有多少人敢面对真实的自己!

2019年02月12日 13:22:08 | 作者:姜豪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255bfb831895834bbb21f 17472821 2019-02-12 13:22:08 /a/20190212/5c6255bfb831895834bbb21f.shtml

  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开工了,这个年也就算是过完了。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这个春节您过得如何?胖了还是瘦了?我们的荔枝小编带着电子秤走上了街头,看看有多少人有勇气面对自己的真实体重。

   

  从连云港来南京旅行过年的游客穆恒玲,勇敢地进行了尝试。她先让四岁的儿子上了秤,一称是15.5公斤,这位妈妈直摇头,“没有胖。一点都没有胖。”妈妈一上秤,“  哎呦我比较重啊, 60公斤, 胖了。去掉衣服可能胖了有6斤吧。其实我没怎么吃呀!”

  三姐妹一起出行的南京市民任美花手拿着糖葫芦,一称,“87.3公斤,174斤。不得了,胖胖胖,你要这样子称的话,我胖了将近10斤吧。”任美花说,姊妹仨每年过过年以后,都会小聚一下,到梅花山,到夫子庙转转,找找小时候的感觉,所以每个人都买个糖葫芦吃吃玩玩。这个年对她来说,就是寻找儿时的回忆。

  身形高大魁梧的青岛游客李永强,一称,接近240斤,他立刻总结,“过节运动少了,不运动,每天光吃喝,这就是胖的最大原因,我之前每天晚上健身的。”

  家有上学娃的妈妈李芸开玩笑说,这个过年自己可没长胖,“被孩子学习担忧得长不胖,不提学习天天都很开心!”

  环卫工人曹贤勇过了一个春节还瘦了两斤,“初一初二都是到晚上11点,初四下雪是早晨4点起来扫雪。”不过,他这个春节过得也怪舒服的,因为老婆从老家来和他团圆了,所以还是蛮开心的,而且他觉得,干这份工作挺好、挺光荣的。

  南京公安警务工作服务站夫子庙站副站长严慈身材保持得也很好,只有76.2公斤,一点也没胖。“ 年三十才下了夜班,然后中间值了一个班,昨天晚上值了一个大夜班,所以说到现在也没胖,过年也没吃什么好吃的。”春节,对于公安干警来说,意味着守护一方平安,“ 自己小家有时间就回去,没有时间就视频。”

  奶茶店的店员吴蒙过年回了老家,这一下胖了五六斤, 她最喜欢吃妈妈炒的土豆丝。

  同样长胖的还有南京游客张健,“ 88.6 公斤,很吉利哦, 重了,每逢佳节胖三斤嘛。”他笑言,  工作在外,难得有春节时间,走亲访友,利用这个时间促进一下大家之间的感情,顺便也吃吃美食,平时工作没时间吃的东西,这春节都补上了。

  新的一年又拉开大幕,每个人心中定下自己的小目标,有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暴富、暴瘦”!也有女孩子希望自己变得漂亮一点,体重变少一点,一家人开开心心!南京游客张健告诉记者,老婆正怀孕,今年就要生小宝宝了,马上要当爸爸了,“我希望他们母子能平安,这是我最大的希望。”也有刚辞职归来的白领,“我希望找一份好工作,然后就是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相聚有时,期待有时。每一个小小的梦想,都会在坚持中发光。

  2019年,让我们努力奔跑,与自己的梦想相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