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高速上突发抽搐 民警开道开启“生命之窗”

2019年02月11日 16:35:35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13383b831895834bbaf2d 17464235 2019-02-11 16:35:35 /a/20190211/5c613383b831895834bbaf2d.shtml

  随着春节长假结束,这两天,各条高速公路上都出现返程高峰期。前天(2月9日)晚上,泗洪一名两岁半的男童在返程途中突发连续抽搐,进入服务区的车辆又无法快速驶出,幸好民警用警车将男童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当晚6点半左右,男童在母亲的陪伴下准备回南京,但在新扬高速洪泽湖服务区,男童突然发生抽搐,驶入服务区的轿车因为车多又无法驶出,紧急情况下,男童的母亲向正在执勤的民警求助。宿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一中队民警李亮介绍,“当时感觉如果让120再上来,对患者进行抢救可能会耽误时间,影响小孩的救治和抢救,所以当时第一时间决定用警车把他送到医院。”

  得知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开动警车,警笛高鸣,通过应急车道以最快的速度把孩子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5分钟后,孩子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经过医生的一番诊断,孩子属于高烧引起的抽搐,目前已无大碍,昨天上午,孩子也被顺利接回到南京。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