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呕吐不止急需送医!今天上午,江苏三地交警返程最高峰上演生命接力

2019年02月10日 16:53:39 | 作者: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fe5f7b831895834bbaa6f 17453650 2019-02-10 16:53:39 /a/20190210/5c5fe5f7b831895834bbaa6f.shtml

  今天(2月10日)上午10点40分,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接到泰州交警高速六大队协同请求:泰州高速六大队辖区有女孩呕吐不止,需要警车护送至江苏省人民医院救治。当即,南京、镇江和泰州三地的交警展开了一场生命接力。

  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接报后,立即安排民警前往丹阳新区收费站(辖区交界处)候命,同时联系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希望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跟进护送。

  上午11点08分,载有患者的车辆在警车的护送下到达了丹阳新区收费站,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接过“生命接力棒”,拉起警报警笛,打开双闪,将车辆护送往下一站而去。

  上午11点40分,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将车辆安全地护送至了南京辖区汤山收费站,在此候命多时的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继续接过“生命接力棒”,将车辆护送往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杨海说:“我们是11:49在马群公安检查站接到了报警车辆,一路以最快的速度,争分夺秒来救助患者,在12:09到达了江苏省人民医院,总共用时20分钟。”

  中午12点13分,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主管护师陈昕听到救护车急救声,有交警进门通知他们有人需要急救。在一旁的护士长季学丽赶忙组织进行转移,医院也在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

  下午1点30分,记者赶到省人民医院见到患者胡越月时,她已经不再呕吐,神志清醒且表述正常。急诊科主治医师茆丽娜表示,患者是贲门失弛缓症,已经做了基本的问诊、查体。

  胡越月父亲胡杨平也在现场,他回忆起上午的状况说,女儿呕吐得厉害,手脚冰凉,没有血色。由于之前他们在省人医就诊过,于是就想到报警求助,希望到省人医进行就诊。而对于泰州、镇江、南京交警部门的爱心接力,胡杨平连连感谢,红着眼眶道了声谢谢:“一上高速以后发现,路上很堵,都是车子,没办法,我们只能向警方求援。正常我们到这边要三小时,今天不到两小时就到了。真的很感谢他们的一路奔波,整个全省的交警都在为我们联动,虽然天冷,但人心是暖的,深深地对他们说声谢谢。”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徐仁飞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