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奋身一跃的样子真帅!泰州民警将坠河男子从死神中抢回

2019年02月10日 16:26:12 | 作者:黄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fdcfdb831895834bbaa10 17453455 2019-02-10 16:26:12 /a/20190210/5c5fdcfdb831895834bbaa10.shtml

  2月9号上午,在江苏省泰州兴化市昌合公路蔡兴村路段,一辆摩托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翻到距离公路十多米的河里,驾车男子危在旦夕。

  周围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兴化市局交警大队戴窑中队民警王志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他果断脱掉衣服鞋子,潜入冰冷水中,使劲拽着男子胳膊向河岸靠近。在岸上辅警的接应下,王志华将一把绳子绑在男子腰中,在大家的帮助下,最终成功将男子拉上岸。

  为防止男子口中有异物可能引发窒息的症状,上岸后,掌握急救知识的王志华第一时间给该男子做了抢救。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