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返程迎高峰,高速路好走吗?(视频)

2019年02月09日 16:24:5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e8cc4b831895834bba513 17445380 2019-02-09 16:24:52 /a/20190209/5c5e8cc4b831895834bba513.shtml

  这两天连降瑞雪,给这个新年添色不少,但在赏景之余,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明天春节假期最后一天,返程的路是否好走?     昨天(2月8日)晚上6点多,南京开始下雪,到晚上10点,雪越来越大。全省高速交通控股公司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和交警,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昼夜不停,撒融雪剂,并且动用了航空吹雪车和铲雪车,开展扫雪除冰工作。截至今天早上8点,全省高速公路主线积雪清理完毕。今天上午10点,高速公路互通匝道积雪清理完毕。即便今天晚上再有雨雪,仍将采取应急措施,不用担心高速上会有积雪和冰冻。

  不过,为了扫雪除冰,相关部门可能会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昨天全路网实行交通管制30起,其中因除冰扫雪管制11起,因大流量管制9起,因事故管制10起。

  同时,全省高速在大雪时也采取了限速40公里的管制措施,没有采取封闭措施。只有部分收费站因为扫雪需要,采取了临时关闭措施,雪清扫完毕后也立即开通收费站,恢复了通行。整个过程最多的不超过40分钟。

  下午1点半,记者在全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看到,高速上没有出现拥堵的情况。不过可能因为这几天都有雨雪天气,大家提前返程,已经出现了返程的高峰。特别是江阴大桥、苏通大桥以及宁淮高速的淮安段出现了车多缓行的情况。

  需要提醒的是,市民们可以关注江苏高速、江苏交通的微信公众号,随时查看高速公路发布的实时信息,了解高速上的路况。如果遇到有交通管制措施,要服从现场人员的指挥,谨慎驾驶,确保返程平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