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 请看管好您的孩子!

2019年02月02日 16:21:5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55281b831895834bb8625 17392128 2019-02-02 16:21:50 /a/20190202/5c555281b831895834bb8625.shtml

  快过年了,大家都在忙着购买年货,做着迎接新年的各种准备,但是,一定要看管好家中的孩子,千万不要忙中出错。昨天(2月1日)晚上,在南京鼓楼区,一名两岁大的小孩一个人跑上了马路,非常危险。

  在鼓楼四所村派出所,民警正抱着这名小男孩,由于不见家里人,小男孩不断哭泣。民警赶紧拿来糖果哄孩子。

  民警说,晚上七点多钟,小男孩一个人走在马路上,一位好心市民看到孩子走路踉踉跄跄,害怕机动车碰到孩子,就把他送到了四所派出所。就在民警联系指挥中心是否有家长报警时,孩子的外婆急匆匆来到派出所。原来,孩子的父母都在忙着购买年货,就把看护孩子的重任交给了孩子外婆,谁知,孩子外婆买个包子回来后,就发现孩子不见了,吓得她一路寻找,后来才知道是被好心人送到了派出所。民警表示,春节期间,家长应照看好孩子,以免引发意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