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开辟"绿色通道" 吸引江苏社会力量投资兴业

2019年01月30日 15:54:53 | 作者:王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15810b831895834bb767b 17351989 2019-01-30 15:54:53 /a/20190130/5c515810b831895834bb767b.shtml

  近日,青海省政府印发《关于支持江苏省社会力量在青海投资兴业参与产业扶贫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吸引江苏的企业、个人、社会组织,参与到西部脱贫攻坚当中。

  《意见》明确,在青海投资的江苏企业、个人、社会组织可依据西部大开发及青海当地政策,享受税费减免;当地将开辟“绿色通道”,并联审批,保障项目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和运行条件;江苏企业投资的产业扶贫类项目,可优先申报,当地将给予资金支持。同时,当地将加强江苏企业的金融、用地等方面的保障服务,对江苏重点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对重点投资项目建立“一事一议”协调服务机制,及时妥善解决江苏企业的各种困难问题,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