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20亿打造5G智慧秦淮 14大项目花落秦淮喜迎“招商引资突破年”

2019年01月29日 20:50:30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04b37b831895834bb72b9 17342361 2019-01-29 20:50:30 /a/20190129/5c504b37b831895834bb72b9.shtml

  投资逾20亿元打造5G智慧秦淮,车联网总部将落户秦淮,深入布局车联网业务……2019年一批龙头项目、总部项目在南京秦淮落地集聚。 “文化搭台,招商唱戏”,1月28日下午,秦淮区2019年新春联谊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借第33届中国·秦淮灯会东风,本次联谊会也是秦淮区新年首场招商活动,有14个重大项目在会上签约。

  14个重大项目在会上签约, 5G智慧秦淮战略合作项目成为重头戏,秦淮区政府将携手联通物联网、IBM、泰华智慧产业集团等企业共同打造5G智慧秦淮,项目投资额逾20亿元。

  联想懂的通信将投资1.5亿元在秦淮设立联想车联网总部,深入布局车联网业务,以MNO智能车联平台为基础,延伸至后端的应用层,提供无人驾驶、交通服务和娱乐应用等综合TSP服务,围绕车厂信息化提供全面的IT综合服务,为车厂、分时租赁运营商等提供综合IT及服务支持。

  深圳和而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1.2亿元在宁设立辐射全球的物联网总部。依托自身技术积淀,构建物联网大数据综合运营平台和物联网研发、产业物联网、智能硬件三大生态集群,开拓物联网智能控制器、模组芯片研发、智慧家庭、智慧校园、智慧养老、大健康、大制造等细分市场,服务产业、民生和家庭。

  联通物联网陈晓天总经理表示,秦淮区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联通将致力于引入优质产业资源,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和创新产业生态平台,推动数字产业经济的布局、孵化和推广,探索、形成并推广智慧城市运作模式,拓展智慧城市建设的功能和效益,推动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2019年是“招商引资突破年”, 招商工作良好开局,秦淮区着力引进一批具有重大影响、示范、引领效应,能够形成主导产业生态链的龙头项目、总部项目落地集聚,推动秦淮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下一步,秦淮将有针对性地制定招商方案,采取“产业链、生态圈、企业群”为重点的招商模式引进总部企业。2-3年内引进40个以上新媒体创新创业项目,成功孵化超过80个项目,上市企业超过3家。全年组织“金洽会”、创新名城示范区推介会、物联网产业峰会、新媒体产业发展论坛等各类有质量的招商活动30场。在载体打造上求突破,加强南部新城、装饰大世界、LG南、小松涛巷等土地挂牌前期产业研究和精细化运作,全力做好新在建重大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边建设、边招商,将稀缺资源向高端产业、总部经济集聚。加快打造省通服物联网总部大厦、银都文创总部大厦和锦创科技总部大厦等 “双十”总部载体,有效提升载体对企业集聚的吸引力。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