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返乡路:有了妻子的陪伴 回家意义大不同

2019年01月29日 19:54:06 | 作者:陆安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03cf3b831895834bb7274 17341903 2019-01-29 19:54:06 /a/20190129/5c503cf3b831895834bb7274.shtml

  江苏城市频道携手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第三季“情暖返乡路”,前几天很多观众朋友通过零距离热线、网络报名入口成功报名,订到了车票。今天就来认识其中一对刚刚在南京成家的小夫妻。

  今天一大早,记者就按约定赶到了观众冷先生夫妻的新家,给他们送来了“情暖返乡路”项目组预订的汽车票,冷先生是山东聊城人,妻子王女士是南京人,两天前夫妻俩刚刚在南京办完婚礼,准备今年回山东过年,但是这回乡的票还挺令人犯愁的。

  冷先生2007年从山东聊城来南京读书,之后就留在了南京工作,三年前他与妻子相识相恋,直到今年1月27日,两个人终于修成正果,举办了婚礼,也在南京有了属于两个人的小家,这次也是冷先生头一次带妻子回家过年。

  冷先生说:“以前就是一个人拿着包就直接走了,甩着膀子就走了,无所谓。而今年不同了,今年要带着老婆回家嘛,老婆就讲第一次回家,也是第一次去山东,她将要准备很多各种各样的东西,大包小包的要准备很多,算是甜蜜的负担吧。”

  这第一次去婆家,王女士也没少费心,给老公家的长辈晚辈都准备了东西,从南京特产到孩子们的玩具,还有家里诸多亲戚的年礼,可谓是面面俱到,东西多了,自然还是能直达最方便。冷先生刚好在微信上看到零距离的微信公众号,说情暖返乡路,送您一张回家的票,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提交了名字和手机号,没想到过了两天就接到记者的电话,说票买到了,当时就很激动。这下,两个人可以放心地回家过年啦。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陆安琪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