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闹新春 可爱的“卡通猪”汇聚成“猪”海洋

2019年01月27日 20:30:26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d9bfff3ca624aaaaff020 17317889 2019-01-27 20:30:26 /a/20190127/5c4d9bfff3ca624aaaaff020.shtml

  农历己亥猪年新春将至,猪当仁不让成了今年的主角。今天(1月27日)下午,荔枝新闻网友在南京新街口商圈的一家大商场里看到,这里一期、二期整幢广场大楼内,挂满了红色的“卡通猪”,营造出浓浓的“金猪闹新春”氛围,吸引着顾客的眼球。 

  走近广场一期、二期,映入眼帘,大厅内、走廊内、过道内上空,悬挂一排排红色的“卡通猪”,汇聚成了“猪”海洋。在一楼大厅中央,2019春节,猪燕壁合,红蕴祥瑞,金承富贵,祈福迎春。中国红是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

  这里的新春贺年装置以光敏树脂材质为基,将后现代式的设计风格与古老文化意蕴相融合,用简洁的设计造型搭配节日氛围浓厚的配色,既承载了千百年来人们对于新春美满、阖家团圆的智足感恩,也传达了广场对各位来客,遇见一整年的好运和财运的美好祝愿。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