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货车冒烟起火 驾驶员火速转移车上易燃物(视频)

2019年01月26日 15:40:04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bd4e7b831895834bb6179 17306065 2019-01-26 15:40:04 /a/20190126/5c4bd4e7b831895834bb6179.shtml

  2019年1月24日15时48分许,位于镇江市丹徒区新312国道与盛园路路口一货车发生火灾。接警后,立即调派谷阳中队3车1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据现场了解,起火物是车上的纸盒等物品,过火面积约2平方米,无人员受伤。

  当时货车运载的纸盒等纸制品发生燃烧,火势较大,为防止货车再度进行燃烧及保证货车司机的安全,指挥员下令将车上的纸盒制品迅速推到地上再进行扑救,查看货车情况后,出一把水枪将车上的余火扑灭以及车厢内的温度冷却,确保货车无危险后,中队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出一支水枪将地面上的纸盒进行冷却灭火,经过15分钟左右扑救,火势被成功处置完毕。     据现场货车驾驶员了解,当时自己开车正在行驶中,开着开着车子就突然起火了,发现起火后,货车司机第一时间报了火警,随后开始卸载车上易燃物,为消防赶到争取了时间。目前,货车起火原因还有待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