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卡通“霜画”!南通这位老师真是太有才了……

2019年01月25日 17:05:42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acfaeb831895834bb5e41 17296424 2019-01-25 17:05:42 /a/20190125/5c4acfaeb831895834bb5e41.shtml

  说起画画,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可在霜降的草地上用脚踩画,您见识过吗?在南通高新区小学,就有这样一位牛人,他将一些卡通人物以及小动物,用脚踩的方式,创作在草地上,活灵活现。

  憨态可掬的小狗、形象逼真的小老虎、奶牛以及当下最热门的小猪佩奇,这些脚踩画作品都是南通高新区小学一年级的美术老师费鹏程创作的。

  费老师的脚踩画作品,主要以小动物为主,他也会为同事创作一些他们喜欢的卡通人物形象。他说,创作脚踩画与手绘画是大同小异的,一般他会在网上搜一些简笔画的图片,然后稍作改动后,就开始创作了。创作一幅简单的脚踩画,大概要花一刻钟左右的时间,踩三千步左右。

  费老师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会考虑创作十二星座、十二生肖等系列画作:“脚踩画第一个是锻炼身体,第二可以给全校师生带来一定的快乐,大家看我画画,也感觉很有意思。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