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再行动】江苏省优化企业施工许可办理手续

2019年01月23日 15:56:49 | 作者:王敏 康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81e12b831895834bb52f7 17270323 2019-01-23 15:56:49 /a/20190123/5c481e12b831895834bb52f7.shtml

  为提高企业施工许可办理便捷性,江苏省住建厅近日制定并实施《进一步优化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的行动方案》,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

  过去一年,江苏省已实现工业建设项目50个工作日内取得施工许可的目标,开发了"江苏省建筑工程一站式申报系统",成为全国首个通过"不见面"方式获得施工许可电子证书的省份。在此基础上,此次《行动方案》提出,优化施工许可申报流程,进一步完善质量报监、安全报监、现场踏勘、施工许可四个环节并联办理办法;整合共性材料,强化信息共享,全面落实"不见面审批"要求。

  优化审批流程 提高审批效率

  方案还提出,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的要求,开展权力事项标准化工作规程和办事指南编制工作,推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在全省全面实现施工图多图联审,推行施工图审查"网上办",实现多图联审相关材料的网上流转、网上审图、网上沟通、网上反馈、网上查询的"不见面审图"新模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康健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