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盐城射阳杂技走进丹麦童话王国

2019年01月22日 10:39:26 | 作者:潘可 陈鹏飞 戴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680e2f3ca624aaaafd23d 17252613 2019-01-22 10:39:26 /a/20190122/5c4680e2f3ca624aaaafd23d.shtml

  丹麦时间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的2019“欢乐春节”演出活动温情上演。受中国文联国际部邀请,盐城射阳县杂技团派出22人的演出团队,为当地华人及丹麦群众表演了《扇舞丹青·头顶技巧》、魔术《羽》、《激情飞扬·手技》等获得国内外顶级赛事大奖的品牌节目。

  一年一度的“欢乐春节”活动是我国在海外举办的对外文化交流品牌活动,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400多个城市,为各地特色文化在海外尽情绽放提供良好平台,有力推动中国春节文化传播至世界各地。据射阳县杂技团团长张正勇介绍,杂技团将在丹麦5个主要城市进行为期10天的演出。这是该团继赴美国、俄罗斯、古巴、苏里南、西班牙、葡萄牙、瑞士等地文化交流后,再次走出国门,把带有“中国射阳”烙印的杂技艺术传递海内外,彰显射阳杂技独特的艺术魅力。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