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憩、梳理羽毛、晒太阳 这群鸟儿在江滩上如此惬意(视频)

2019年01月21日 15:07:04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56cbaf3ca624aaaafcf59 17244287 2019-01-21 15:07:04 /a/20190121/5c456cbaf3ca624aaaafcf59.shtml

  近日,荔枝新闻网友发现,每天早晨天刚放亮,成群鸬鹚和野鸭便从远方飞到南京三桥江中一处江滩。它们在三桥江中上空盘旋数圈后着陆在江滩中。这群鸬鹚和野鸭反复“栽入”江中寻觅鱼食,随后就在沙滩上戏憩、梳理羽毛、晒太阳,这样一幕也成为南京长江一道自然景观。

   

  上午121日),在南京三桥江中,一阵阵鸟儿的叫唤声,犹如大自然交响曲,妙趣横生。远远看去,它们成群成片聚集在一起,但细细一看,有鸬鹚、野鸭、白鹭、苍鹭、大雁等鸟类,另外还多了天鹅南京长江变成了鸟儿的乐园。

  每当大船游过,各种鸟儿总是不慌不忙,扇动双翅飞起来盘旋一会儿,望着大船过去后,依然我行我素地栖息在这片沙滩上,大有“我的地盘我做主”的味道。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