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粗心!户主开着电热毯离家 4小时后着火了……

2019年01月20日 19:16:4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4543fb831895834bb45db 17235721 2019-01-20 19:16:42 /a/20190120/5c44543fb831895834bb45db.shtml

  冬天使用电热毯一定要注意安全。昨天(1月19日)下午5点左右,淮安市淮安区都市花园小区5楼一住户发生火灾,而引发火灾的原因就是户主没有关闭电热毯。

  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居民楼五层窗口冒出滚滚浓烟,随后整个卧室烈火熊熊,指挥员迅速命令疏散楼层内其他住户,共疏散5人,经过半小时的处置,火势被扑灭,户主家烧毁严重。据了解,昨天下午一点左右,户主的女儿在卧室开启电热毯后,就离开了家,到5点左右,引发了这场火灾。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居民,使用电热毯时,一定要有人在家,注意观察,如果人离开,就要关闭电源,千万不要长时间一直开着而无人看守,以免意外发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