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大女婴跌落电梯 无锡这位兵哥哥千钧一发救人!

2019年01月20日 19:02:32 | 作者: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4541db831895834bb45cf 17235668 2019-01-20 19:02:32 /a/20190120/5c44541db831895834bb45cf.shtml

  1月18号中午,在无锡某商场内,9个月大的女婴果果,踩着学步车,独自探险世界。她离开父母经营的餐馆,来到了三楼扶梯边,正在运行的上行扶梯上,空无一人。

  此时惊险又揪心的一幕发生了,孩子毫无知觉地逆行登上扶梯,随后头朝下,连人带车翻了两个跟头滚落下去。短短几秒的时间,周围的大人都来不及施救。就在这时,一个黑色的身影接住了孩子,并将孩子送回妈妈手中。

  据了解,孩子的父母在商场三楼经营一家餐馆,由于中午吃饭的人多,需要招呼,妈妈的视线就离开了一会儿,谁知一眨眼女儿就不见了。回忆起当时的那一幕,孩子的妈妈还是很后怕。而救人的男子,放好孩子的学步车,转身就离开了,甚至一句话都没和她说。

  随后,记者辗转找到了救人的男子,原来他是一名军人,名叫王子昊,今年22岁,是一名无锡籍现役士官。救人那天,是他当兵三年以来,第一次休探亲假。被救女婴的哥哥丁诗宇说,非常感谢兵哥哥救了妹妹,他长大以后也想当一名军人 ,保护那些有困难、有危险的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