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沐酒店员工用毛巾擦马桶 顶格处罚四千块|荔枝追踪

2019年01月18日 16:52:45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1904eb831895834bb3b0b 17214907 2019-01-18 16:52:45 /a/20190118/5c41904eb831895834bb3b0b.shtml

  之前荔枝新闻报道,有顾客投诉,清沐连锁酒店江宁竹山路店员工用毛巾擦马桶和台面。经立案调查,今天(1月18日)上午,江宁区卫生监督部门向媒体通报了处罚结果。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酒店2018年度内未按照卫生标准、规范的要求对公共场所的空气、微小气候、水质、采光、照明、顾客用品用具进行卫生监测。

  同时,该酒店存在未按照要求对公共用品进行清洗消毒的问题。酒店消毒间没有正常使用;布草间有杂物;卫生抽检显示口杯和毛巾菌落总数超标。

  根据2011年原卫生部《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公共场所经营者“未按照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或者重复使用一次性用品用具”的,可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可处以2000元以下罚款。对于逾期不改正,可处以2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罚款。

  目前,卫生监督部门已经对该酒店两项违规行为予以共计4000元的顶格处罚。

  卫生监督部门负责人称,将合理调整执法时间,在酒店退房和保洁的高峰时间,进行突击检查,以进一步发现酒店可能存在的违法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