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流浪汉受伤后蜗居拆迁房内 警察赶到救助!

2019年01月16日 20:06:58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f1deab831895834bb315f 17190360 2019-01-16 20:06:58 /a/20190116/5c3f1deab831895834bb315f.shtml

  昨天(1月15日)下午,在南京江北滨江大道附近拆迁工地上,一名流浪汉受伤后双腿不能行动,工地工人第一时间报了警。

  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地址,赶到这处拆迁房,发现一名男子和衣躺在床上,整个房间充斥着浓浓的臭味。

  在交谈中,民警了解到,男子是徐州邳县人,今年52岁,因患小儿麻痹症腿部有残疾,2011年跟着熟人一起外出打工,来到南京,此后开始流浪,几天前,不小心摔倒,导致腿部受伤,不能行动,又无所安身,看到附近有将要拆除的房子,就找了一处空屋躺下,既没钱看病,也弄不到吃的,受伤的腿还疼痛难忍。没想到民警会找到他。

  由于男子离家日久,联系不到家人,民警根据男子的意愿,将男子抬上警车,送往南京市救助中心。待男子身体稍有好转后,将其送回老家邳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