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小三”当场被气晕 民警紧急将女子送医

2019年01月16日 16:43:14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eee7cb831895834bb2fc8 17187654 2019-01-16 16:43:14 /a/20190116/5c3eee7cb831895834bb2fc8.shtml

  怀疑丈夫在外跟另一名女子有不正当关系,而这名女子还不断打电话骚扰自己,为了彻底解决这一事情,市民王女士和母亲、婆婆一起来堵人,结果,人没找到,反倒把自己给当场气晕了。

  最近,南京接到市民报警,称有3个人硬闯自己的公寓,还把门给踹坏了,现在人还在现场僵持,希望民警来处理一下。

  面对民警,一名姓王的女子承认是自己踹了门,不过她也是满腹委屈。“我们也不是故意踹门的,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啊,她老是打电话给我......”王女士说,她今天是和妈妈、婆婆一起来抓“小三”的,但是公寓的老板娘却阻止她们进去,还悄悄给那名女子发消息提醒,无奈之下,她们只好不顾一切冲到“小三”租住的房门前。然而,最后还是来迟了一步,房间里只剩下了她丈夫一人。而公寓老板娘害怕事情失去控制,这才赶紧报了警。

  民警立即对王女士一家人进行劝说,提出一些解决方案,可谁知王女士越说越觉得委屈,情绪激动之下,一口气上不来晕倒在地。民警连忙把人抱到警车上,拉响警报,用最快的速度将她送到市中医院抢救。经过医院的紧急救治,目前该女子已经苏醒。

  警方提醒市民,遇到感情纠纷要冷静处理,切忌冲动,更加不能做出违法的事情,以免酿成不良后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