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运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端出航空出行服务“组合餐”

2019年01月16日 16:28:25 | 作者: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ee972b831895834bb2f94 17187482 2019-01-16 16:28:25 /a/20190116/5c3ee972b831895834bb2f94.shtml

  2019年春运大幕将于21日开启,日前,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布春运航空保障方案。春运期间,南京禄口机场预计执行航班约24800架次,预计运送旅客约328万人次。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新开、加密国际航线、国内航线航班近1000班。包括加密南京飞成都、沈阳、福州等国内航线,新开、加密南京直飞台北、澳门等国际(地区)航线。届时,T2航站楼的112个值机柜台和21个安检通道将全部开启,保证旅客快速办票和过检。

  近年来,越来越多儿童单独乘机旅行,今年南京禄口机场推出微信贴身服务。2--12岁儿童可预约此项服务,预约成功后每名儿童将有一名专门看护的工作人员,全程陪伴儿童进行安检、候机、登机,还会在登机口、舱门口拍照通过微信群发给家长。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副主任邢炜说,旅客来了以后,会把家长加到群里,旅客从办理直机到过安检,以及在里面候机的过程到最后登机,都会在微信里用照片或者视频展示。

  今年春运期间,南京禄口机场还将再次上线“冬衣无忧保管”服务。旅客在早上6点半到晚上11点之间,可将羽绒服等厚重外套免费寄存。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航站区管理部副主任丁琛表示,返程的旅客可以直接在到达层的旅客服务中心提取,工作人员会根据旅客登记的返程航班信息,提前准备好旅客寄存的冬衣。

  针对春运期间大雾和雨雪天气较多的情况,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漪介绍,目前南京已经上线低能见度的运行程序,如果不是严重冰雪天气且没有发布机场停运公告,旅客可按时到达机场 。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徐仁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