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教不改,男子8小时内两次醉驾!

2019年01月16日 15:10:08 | 作者: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ed8c0b831895834bb2e76 17186115 2019-01-16 15:10:08 /a/20190116/5c3ed8c0b831895834bb2e76.shtml

  日前,苏州张家港交警在当地沿江高速塘市入口,将司机唐某拦了下来。唐某当时是满脸通红、全身酒味。唐某承认,当天中午在昆山与几个朋友聚餐,期间喝了不少白酒和啤酒。经检测,唐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76毫克,达到了醉酒驾车标准。

  民警随后将唐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取证,并扣留了其车辆和驾驶证, 同时以危险驾驶罪对他立案调查。完成手续后,民警将唐某交给其朋友带回家中醒酒。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当天晚上10点多钟时,唐某又出事了。他驾驶另外一辆苏B牌照小型轿车在常熟市北三环发生交通事故,被常熟市交警部门查获。经检测,唐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223毫克,比下午第一次测试还高出不少。

  原来,唐某在参加单位年会的时候抽到了一等奖,所以他非常高兴,当晚又请大家吃饭喝酒。酒足饭饱后,由于两个朋友都是新手,唐某提出由他驾车。可没想到在常熟发生了追尾事故,被常熟交警当场查获。8小时内2次醉驾,等待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