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这位家长路口怒拆护栏 做着事有没有想过女儿怎么看?(视频)

2019年01月16日 14:58:16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ed53eb831895834bb2e10 17185929 2019-01-16 14:58:16 /a/20190116/5c3ed53eb831895834bb2e10.shtml

  近日,南京一男子带着孩子为了抄近路,带娃从马路中间跨护栏,跨完之后,他竟然怒踹护栏,还把护栏给拆了扔在马路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当天上午,南京交警七大队民警在经过燕城大道神农路路口时,发现马路中间的护栏倒在一旁,现场查看一番后,民警发现,这并不像是自然脱落,便调取了当天的监控,发现竟是有人故意所为。

   

  南京公安交警七大队民警夏光伟说:“我们从监控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这名男子翻越护栏后为了让他女儿能够顺利地翻越护栏,他用力搬开护栏,并且用脚踹了两下。”

  之后,男子将护栏扔在了一股车道上后,继续带着女儿横穿马路,向对面走去。根据线索,民警很快将男子许某抓获,许某当场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许某交待,当天早上他坐公交车送女儿去幼儿园上学。下车时,图方便,他就抱着女儿从中心地带护栏穿过去,谁知护栏勾坏了女儿的羽绒服。这一下子点燃了许某心中的怒火,随后就发生了监控中的一幕。许某说,过了一会,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做法不对,又带着女儿返回到现场,想把护栏修复好,由于护栏上的固定螺丝已经被损坏,没有办法再修复,他就把地上的护栏捡起来靠在旁边的护栏上,之后离开现场。

  夏光伟说:“他这个行为是一种故意破坏交通设施的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我们将对他处以1000元到2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