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了大额现金好慌张? 没事,警察叔叔帮你忙

2019年01月16日 14:16:07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ecbdeb831895834bb2db1 17185115 2019-01-16 14:16:07 /a/20190116/5c3ecbdeb831895834bb2db1.shtml

  虽然说现在很多时候大家都是通过手机或是电子支付,但是年底了有些情况下还是免不了要取现金。取了太多现金有些慌怎么办?最近警方接到的这类报警求助多了起来。

  两天前,南京秦淮警方先是接到了王女士的报警,称在某银行取了30万现金,但是胆子小,不敢去目的地,想请民警帮助。民警在银行门口见到报警人王女士的时候,她和另一名女子站在路边等民警,两手紧紧地抓着手里的包。其中一个包里20万现金,另一个包里10万现金。

  防止王女士被骗,民警也询问了钱的用途。王女士称,因为家里人要做手术需要现金,无法通过转账。民警随后用警车将她们送到了医院。

  同一天,南京一家公司的会计打电话求助,需要一次性提100万现金。虽然单位有派车,但是会计本身是女性,她总觉得带着这么多现金不安全,有警察在更有安全感。

  等报警人办理好业务后,民警将装有现金的袋子押送到车上,一路跟在他们车后保驾护航。

  警方提醒,个人和单位在办理银行业务时,尽量选择电子支付或者银行转账。如果确实需要提现,担心安全问题,可以拨打110,向警方寻求护送帮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