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三百亩鱼塘被填埋 工程车专拣“执法空当”

2019年01月15日 19:51:51 | 作者:刘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dc91af3ca624aaaafb656 17176413 2019-01-15 19:51:51 /a/20190115/5c3dc91af3ca624aaaafb656.shtml

  近日,南京市浦口区有市民向记者反映说,每天中午城管部门下班后,当地一个水产养殖基地内,就会有大量的工程车进进出出,里面还有机器作业的声音。

  在南京市浦口区西江路附近的这个水产养殖基地,记者看到,里面树木成林,环境幽雅。沿着大门边的一条小路,记者进入养殖基地内部,又是另一番景象,渣土和垃圾随意堆放,一台推土机正在作业。

  记者注意到,被掩埋的有渣土、建筑垃圾以及生活垃圾。

  司机介绍,他作业的地方原来是两三百亩的鱼塘,现在已经填埋差不多了,每天城管下班时,工程车就会蜂拥而至,倾倒渣土和垃圾。果然,到了中午11点半之后,车身上标有“永发”“元龙”字样的工程车一辆接着一辆地开了过来。

  工程车来来往往,也给周边的环境造成了影响,道路上全是掉落的泥土。记者注意到,工程车倒垃圾的时候,还有一名男子在附近的路口望风。

  在这里倒渣土和垃圾,是否经过有关部门的批准呢?记者找到了南京市浦口区农业局,一位姓张的负责人表示,被倾倒渣土和垃圾的地块,原先确实是农业局的水产养殖基地,但现在已经被浦口海峡科工园征收了。

  记者随后向南京市浦口区城管部门举报,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不过此时,工程车已经不见踪影。

  南京市浦口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表示,将调整巡查时间,做弹性巡查,调派人手加强管理,并督促海峡科工园履行监管责任,做好施工围挡,彻底杜绝偷倒渣土和垃圾的现象再次发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政风热线》 荔枝网/刘群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