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来袭,你的出行受影响了吗?

2019年01月15日 19:36:35 | 作者:许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dc4aab831895834bb2b43 17176247 2019-01-15 19:36:35 /a/20190115/5c3dc4aab831895834bb2b43.shtml

  受大雾影响,今天(1月15日)江苏省内京沪高速公路徐州段、宿迁段、淮安段、扬州段,连徐高速公路的徐州段、连云港段,沈海高速公路的盐城段、连云港段,新扬高速公路的徐州段,宿迁淮安段以及苏淮盐高速公路的全线,都相继采取了不同等级的交通管制。

  今天一早,京沪高速沭阳县进出口处就实行了交通特级管制,等待通行的车辆排起了长队。

  在常州长途汽车站内,上午9点20分开往泰州黄桥的班车停班,开往扬州、南通等方向的班车则暂时晚点。

  受大雾影响,盐河航道涟水段能见度小于200米,浓雾处不足50米,严重影响航道安全。涟水地方海事部门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实行"封航管控"。洪泽湖区也出现了低于200米的浓雾,近百艘船舶滞留湖区。中午10点半之后,浓雾渐渐消散,各类交通管制相继解除。

  江苏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指挥中心副主任周胜提醒,目前处于冬季雾霾天气的多发季节,遇到雾霾天气要及时到我们服务区休息,或就近选择高速公路的互通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不要在雾区行驶。在雾区行驶的车辆,要保持安全车距 减速匀速行驶,不要超速和随意变更车道。

  目前,北方一股强冷空气正在南下。受其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24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8℃左右。明后两天,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在-6℃左右,其他地区在-3℃左右。明天全省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仅4℃左右,其他地区在2℃到3℃。好消息是,受冷空气影响,污染将有所缓解,大部分地区的空气质量将恢复良好。

  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了解到,今天的浓雾并未对航班起降造成影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莹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