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南京大桥北路拥堵将改善

2019年01月14日 19:37:15 | 作者:王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c73a6b831895834bb247b 17162781 2019-01-14 19:37:15 /a/20190114/5c3c73a6b831895834bb247b.shtml

  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恢复通车后,新的堵点出现在了大桥北路。今天(1月14日),记者得到一个好消息,大桥北路交通拥堵改造的重点项目,已经有了明确的时间表,大桥北路拥堵状况将会得到明显改善。

  下午1点左右并不是出行高峰,但记者在大桥北路逗号广场附近看到,由北向南等待通行的车辆排了两三百米长。一名司机表示,不怎么堵的时候,可能一两个红绿灯就能过,堵的时候就说不好了。

  南京江北新区建设与交通局副局长王立明告诉记者,目前桥北地区的毛纺厂路、泰达路、逗号广场等交通节点是拥堵的几个瓶颈。大桥北路是双向六车道,长江大桥是双向四车道,江南是双向两车道,六到四到二,这样的流量肯定是不匹配的。

  为了改善拥堵状况,交通部门加快大桥北路快速化改造进程,力争尽快打通柳洲北路上桥节点及梅桂营铁路下穿通道,让上下桥分流更加通畅和快速。

  王立明表示,要想彻底解决大桥北路拥堵状况,将来还需要加快"建宁路"和"和燕路"两条过江通道的建设,并打通桥北片区内部断头路。预计在1月底,完成整个桥北地区的微循环。

  除了道路建设,南京长江大桥北引桥、北堡下以及南引桥的环境综合整治也已启动,将营造全新的桥下景观。随着一系列道路交通工程的完工,南京桥北地区居民的出行将会更加便捷和顺畅。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兵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