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都在这里了!

2019年01月14日 17:46:54 | 作者:糜梦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c5a55b831895834bb23a9 17161737 2019-01-14 17:46:54 /a/20190114/5c3c5a55b831895834bb23a9.shtml

  依据江苏省《关于在全省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和有关要求,南京市各区于2018年12月31日前公布了最新的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现汇总公布。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更新。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南京市共有1506家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去年4月开始到12月底已全部排查完毕。日前,各区将最新的“白名单”在各区教育门户网上进行了公示,总数共有431家。

  建邺区教育局职社科科长宋文祥介绍,对于培训机构的排查,办学资格、场地、消防、师资是重要条件,只有取得办学许可证,正常办学、年检合格,各方面都符合条件的机构才能入选。入选“白名单”的培训机构,都是经属地教育主管部门许可、在市场监管部门做过注册登记的。

  之所以和前期公布的有变化,一方面是因为按照有关规定,一些艺术类和研学类的机构只需在市场监管部门拿营业执照就可以办学,不需要在教育部门领取办学许可证,所以这些机构退出了。另外,也有的机构在复查中又发现问题,被除名了,也有的机构后期整改到位,又进入了“白名单”。所以这个名单可以说是动态管理,机构一旦出问题,随时会被除名。

  南京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汇总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糜梦逸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