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七旬老人公交车内晕倒 驾驶员紧急送医

2019年01月13日 16:06:14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af167b831895834bb1e1f 17147518 2019-01-13 16:06:14 /a/20190113/5c3af167b831895834bb1e1f.shtml

  苏州市民查老伯,身有疾病,需要定期去医院治疗。 前两天,老人在前往医院的途中,突然晕倒在公交车上,好在驾驶员及时帮助,才化险为夷。

  据介绍,当天早晨七点左右,苏州太仓201路公交车在城区换乘站停靠时,大部分乘客都下车了,但车后部一对老夫妇却并未下车,而且其中的老伯似乎已经晕倒,在位置上不能行动。

  询问情况后,司机王正荣立即拨打120,而此时120正好出车,调其他的车赶到现场还需要一段时间。情况危急,王师傅果断请示公司后,立即发动车子前往最近的太仓中医院。

  据悉,晕倒的老伯姓查,今年70岁,当天早晨在老伴的陪同下去医院进行血液透析治疗,没想到突然发病。

  因为抢救治疗及时,查老伯目前恢复得还不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