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大!只顾玩手机 女大学生把电脑弄丢了

2019年01月13日 16:04:27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af095b831895834bb1e11 17147500 2019-01-13 16:04:27 /a/20190113/5c3af095b831895834bb1e11.shtml

  近日,常州21路公交车驾驶员高师傅开车途中,有一名热心乘客将一台电脑交到他手上,说是乘客丢下的,而车内监控也拍下了这位乘客丢失电脑的整个过程。

  车内监控视频显示,高师傅开车经过工贸学校站时,一名女乘客拿着一个手提包来到他跟前,说有位乘客把包落在座位上了。高师傅在感谢了这位乘客后,把包收了下来。

  车辆到达底站后,高师傅将手提包交到车队办公室,负责人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就在车队想办法寻找失主的时候,失主正好打电话过来。一听说电脑被好心人捡到后交到了车队,失主小陈又惊又喜,立即打车来到车队。

  小陈说,当时她从火车站上的车,上车后把电脑包放在座位旁就玩起了手机,下车时就忘了,回家后发现电脑没了,这才想起来。小陈是一名大学生,电脑里有她的复习资料和设计的程序,电脑丢后非常着急。她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电话到公交车队,没想到真找到了,电脑失而复得,要感谢热心乘客和公交司机高师傅。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