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诈骗被上网追逃 受邀参加公司年会偶遇受害人

2019年01月13日 14:14:31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ad6cdb831895834bb1d8a 17145925 2019-01-13 14:14:31 /a/20190113/5c3ad6cdb831895834bb1d8a.shtml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真的很奇妙,有些人在不经意间就会相遇。这种相遇对一些人来说是美好的、幸运的,但对另一些人来说可能就没那么美好了。

  2019年1月12日18时许,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二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建邺新城科技园附近发现一名网上逃犯。民警迅速出击,第一时间找到报警人尚某了解情况。原来嫌疑人王某谎称自己关系广能帮忙办事,骗取了报警人钱财,后尚某发现被骗遂报警,王某因涉嫌诈骗被徐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尚某今天晚上受邀参加某公司年会,没想到在会场上居然看见了王某,于是第一时间报警。鉴于年会现场人员众多,且报警人只愿意出示嫌疑人照片,不愿当面指认,民警当即决定,分工协作,一名民警与报警人在年会现场外等候,另两名民警脱去制服,着便衣进入年会现场寻找嫌疑人。

  民警进入现场后发现现场人员较多,一时无法确定嫌疑人。民警找到年会现场工作人员,在没有表明身份的情况下以急事找人的方式请其帮忙寻找王某。后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广播找人确定了王某具体位置,民警迅速上前,小声表明身份,将王某带离坐席。稍后核实确认王某身份及在逃信息后,和随后赶来的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一起将嫌疑人移交沙洲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