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声东击西 原是黑加油车主

2019年01月13日 14:12:31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ad6b8b831895834bb1d86 17145892 2019-01-13 14:12:31 /a/20190113/5c3ad6b8b831895834bb1d86.shtml

  2019年1月12日晚21时30分许,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三大队民警巡逻至栖霞区某断头路时,发现一辆非法加油车,旁边停放一辆网约车,遂上前盘查。

  通过询问,网约车司机张某声称刚到这里休息,并指明非法加油车主十分钟前刚驾车离去。就在询问过程中突然发现可疑车辆来到加油点并快速掉头逃窜,民警随即驾车寻找,并安排警力在现场控制,寻找无果后,民警返回现场希望通过网约车司机张某获取更多信息。

  在继续询问过程中,发现张某车上后排放有杂物根本无法接客,进一步检查发现张某在某网约车app中并无接单流水,疑点重重,但张某依然不承认,仍然振振有词。就在这时,张某手机打来了陌生来电,张某随即挂断,民警抓住这一细节立即回拨,对方声称经常在这里加油。铁证面前,张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随后移交相关单位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