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古玉的“琢磨”之路 来镇江博物馆看宝鸡典藏玉器!

2019年01月13日 11:29:34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aadccf3ca624aaaafaae4 17144158 2019-01-13 11:29:34 /a/20190113/5c3aadccf3ca624aaaafaae4.shtml

  近日,“琢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典藏玉器特展”在镇江博物馆开展,展出了上至西周下至明清时期,127件套玉器珍品。 

  展览通过“璞玉浑金”“琢玉成器”“美玉如斯”三个部分向大家讲述了古玉的“琢磨”之路和成器之美。宝鸡是周秦两个王朝的发祥地,西周王朝和一统天下的秦王朝都是从宝鸡发源,当时的一些大贵族家族的居住地都在宝鸡,在此留下了丰厚的遗产。

  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3月3号,免费向市民开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