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90”后不一样的艺术家!荔枝文创展出80幅新艺象作品

2019年01月12日 15:54:37 | 作者:王华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99cfbb831895834bb1992 17137517 2019-01-12 15:54:37 /a/20190112/5c399cfbb831895834bb1992.shtml

  1月12号下午,由江苏广电荔枝文创产业主办的《新艺象,青年艺术家邀请展》,在荔枝艺术馆正式开展。本次展出的80幅作品,全部来自南京高校的90后艺术家。

  今天的荔枝文创艺术馆充满了诗情画意,来自南京艺术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的90后艺术家们,共在此展出了80幅新艺象艺术作品。年轻的学院派艺术家,在创作上进行了大胆尝试,作品范围涵盖了人物、花鸟、山水、书法各个门类,这也得到了现场书画前辈的赞扬。

  参展的13位“90”后在想法上的独创心意,也让他们的创作成果美轮美奂。参展青年书法家刘薪航的行草作品是以二王和米芾作为整体基调,融入了他对二王和米芾的一些理解。今年还在读研的王同学,就在自己的作品中融合了众家之长,她认为书画作品就像心电图,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呈现,而个性也正是艺术的魅力所在。

  青年画家王晴园表示:“我觉得艺术的魅力就在于它让我可以更好地认识自己。大家各有各的特点,艺术家就该有自己的特点。”

  此次的展览时间将从本月12号持续到22号,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来荔枝文创二楼观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王华素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