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手绘动漫追忆匆匆那年

2019年01月10日 16:59:03 | 作者:沈杨 刘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70920b831895834bb0f6a 17113343 2019-01-10 16:59:03 /a/20190110/5c370920b831895834bb0f6a.shtml

  有时,儿童化的成人格外可爱。近日,金陵科技学院就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大学生,用自己创作的漫画追忆一晃而去的“匆匆那年”。

  《小时候》 

  动漫学院学生明鉴的作品《小时候》通过绘本的形式表现小时候的成长环境,小时候的爱好、小时候使用的物件等等,透过一张张略带怀旧色彩的画面和物件营造出童真清新和具有温暖情怀,唤起人们对纯真童年的回忆。

  《民俗记忆》 

  张雨馨同学的插画作品《民俗记忆》通过多样化的构图样式和色彩搭配,细致描绘了自己记忆中的乡村日常生活、生产劳动场景,表达了对民间习俗的独特理解和深切情感。

  《最初的美好》 

  徐钰涵、邓杨两位同学合作的动画《最初的美好》讲述了两个年轻人在小镇售卖水果汁的美好时光。

  《安妮的奇想》 

  顾梦莹是个喜欢幻想,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女同学,在她的插画作品《安妮的奇想》中,主人公安妮和亲人舞蹈歌唱,在大自然放飞风筝······,整幅作品造型简洁、色彩和谐。

  绘本作品《小时候》的指导老师、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副教授张园园告诉记者:“学生们创作这种童真童趣的作品,是希望人们在喧嚣的社会生活中可以回到匆匆而过又温暖满满的‘那年’,不忘初心。当然,看到同学们理论知识扎实,又有很好的创意和技术创新能力,这是我们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功”。

  据悉,该校动漫学院围绕学校办“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定位,结合自身特点开展教学,学院师生多次在国内外动画设计大赛中获奖,为南京市城市文化培养了大批影视动画设计应用型人才。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杨 通讯员/刘鹏 编辑/赵恩婕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