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明星见面会:粉丝扎堆 小偷赶场

2019年01月12日 15:00:57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99062b831895834bb18bd 17136638 2019-01-12 15:00:57 /a/20190112/5c399062b831895834bb18bd.shtml

  近日下午,南京淮海路派出所接连接到10多起手机被盗的警情,这一异常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串并案后民警发现了一些共同点,他们都是在参加新街口一家商场的明星见面会时被盗的,当时手机都是放在外衣口袋里。

  报警人孙女士说,当天的见面会吸引了不少粉丝,因为要不时拿手机拍视频和照片,她就随手将手机放在衣服外口袋里。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嫌疑人有两个,他们正是趁着人多拥挤下手盗窃。

  目前,警方已将嫌疑人刘某和赵某抓获。经查,两人都有盗窃前科,但并不是结伴来盗窃。刘某是听说商场里有活动,知道人会比较多容易下手,特地来盗窃 。而赵某则是在商场逛街时看到人多,临时起意盗窃。

  嫌疑人交代,冬天大家穿得比较厚实,放在外套的财物被盗不容易感觉到。他们先看谁的口袋比较鼓,然后摸一下,确定是手机后找机会偷走。两人趁乱共盗窃10几部手机,价值3万多元。

  警方提醒,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要注意保管好手机,尽量不要放在外口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