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小区!淮安一小区将为业主发出70万元红包

2019年01月12日 13:45:27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97edab831895834bb186f 17135215 2019-01-12 13:45:27 /a/20190112/5c397edab831895834bb186f.shtml

  在很多人看来,入住小区后,需要缴纳物业费,停车费等费用,可是小区业主委员会主动给业主发钱的事您听说过吗?最近,淮安某小区就贴出一张《征求意见书》,要向广大业主发红包,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这张意见书是小区业委会写给全体业主的,业委会就小区多年来公共区域的收益是否可以以红包形式返还给业主,征求广大业主的意见。

  据了解,此小区现有业主1786户,是一个入住率较高的小区,2015年4月,成立了业主委员会。在选聘了新物业后,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公司签订了相关合同,明确了公共区域的收益,并要求物业代收的公共区域的收益除了正常开销外,全部归全体业主所有。经过三年多的积累,业委会为业主守住了公共区域里近70万元的收益。

  小区业委会副主任任德才告诉记者,收入主要来源是路面车位与地下车位的租金,还有一部分就是物业用房出租、快递柜和饮水机的租金。

  任德才说,如果《征求意见书》顺利通过,业委会将在2019年春节期间,按照小区业主的自有建筑面积,给业主发红包。

  不过,能领红包的业主必须是满足按时足额缴纳物业费等要求的、履行小区《业主规约》的业主。另外,发红包并不会影响小区正常的运转。除去此次发放,公共收益账目上还将预留少部分资金,用于小区公共设施的正常养护。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