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大战“牛魔王”:800多斤牛突然发疯连伤四人 巡特警果断开枪击毙(视频)

2019年01月12日 17:29:53 | 作者:何柳 徐昕 闫晓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960a0f3ca624aaaafa5de 17138776 2019-01-12 17:29:53 /a/20190112/5c3960a0f3ca624aaaafa5de.shtml

  110日下午三点钟左右,句容边城镇一头重达800斤牛突然发起了疯,连伤四人。

   

  句容市公安局边城派出所副所长蔡健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接到报警,有个老百姓被牛戳伤了。

  村民们说这头牛发了疯,见人就顶,控制不住。

  村民介绍说,这头牛是赵先生刚从附近买回来的,没想到突然发起了疯,他一路追了过来,不仅自己被牛撞断了两根肋骨,还伤了其他三人,其中一人腿部被牛角戳穿。

  民警沿着脚印找到了牛的踪迹,并果断将其击毙。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