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莫思柏首秀狂砍27分!江苏牛首山女篮回主场再胜浙江女篮

2019年01月11日 21:50:13 | 作者:陈玉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89ec0f3ca624aaaafa505 17129876 2019-01-11 21:50:13 /a/20190111/5c389ec0f3ca624aaaafa505.shtml

  WCBA联赛今晚(1月11日)结束第三十一轮争夺,江苏牛首山女篮回到主场溧阳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并以82:59大胜对手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二次交手,上一场浙江女篮主场负于江苏女篮。

  赛前,本场比赛就因为是江苏牛首山女篮新外援伯尼斯·莫思柏的首秀而备受期待。有球迷担心,本月8日深夜才抵达中国的莫思柏是否能如此快地融入球队。而她今晚的表现,无疑让教练和球迷们心中的石头暂时落了地。(更多莫思柏相关报道请点击)

  开场首发,丁铁主教练排出了陈晓佳、龚莉、姜佳音、张曼曼、许晨妍的“全华”阵容,莫思柏并未在列。但随后出场的她展现出异常滚烫的手感和与新队友们的惊人默契。

  莫思柏的场上位置与娜塔莉乔玛近似,同为前锋。今天莫思柏出场后,以她为内线支点的进攻效率很高,江苏牛首山女篮首节被动落后的局面被快速扭转,第二节拿下25分,对手的攻势被压制下去。

  第三节莫思柏继续爆发,与队友里应外合,二分球命中率达80%;外线陈晓佳三分球也有斩获,内外夹击把对手打懵。第三节江苏牛首山女篮拿到31分,而浙江女篮仅得到5分。

  虽然最后一节浙江女篮奋力追赶,但屡屡被江苏女篮抓住其传球失误的机会形成抢断快攻。赛后数据统计,本场江苏女篮仅抢断就有18次,且多数进攻得手。

  最终江苏牛首山女篮82:59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取得胜利。

  外援伯尼斯·莫思柏为队伍狂砍27分,不仅成为得胜功臣,也荣膺本轮得分榜冠军;陈晓佳全场三分球命中率达到80%、拿下14分;姜佳音也得分上双。

  本轮之后,江苏牛首山女篮在联赛排行榜上仍居第三位。虽然“最美外援”娜塔莉乔玛的意外伤缺令球迷们扼腕,但莫思柏在短短三天时间里显示出出色的适应能力,这势必稍稍安抚了球迷焦虑的心。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也期待莫思柏和江苏牛首山女篮的其他队员们贡献更多惊喜。

  重要预告:1月14日央视五套将对江苏牛首山女篮对阵武汉盛帆女篮的比赛进行直播,当天比赛时间改为16:00,欢迎到时收看。
     (来源:荔枝网/陈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