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年名校落户南京 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

2019年01月11日 16:59:36 | 作者:蒋海涛 黄建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85abbb831895834bb15f7 17127250 2019-01-11 16:59:36 /a/20190111/5c385abbb831895834bb15f7.shtml

  今天(1月11日)上午,英国莱爵公学首个海外分校——南京莱爵公学举行揭牌奠基仪式,首批学生将于今年9月入学。

  南京莱爵公学举行奠基仪式 幼儿园今年9月投入使用

  英国莱爵公学是一所有着343年悠久历史的英国私立名校,涵盖幼儿园到高中全学段,该校90%以上的高中毕业生升读世界著名学府,在2017——2018年,学校有25%的高中毕业生被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录取。此次落户南京的莱爵公学项目,是英国莱爵公学打造的首个中国分校,该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麒麟科创园启迪大街与运粮河东路交界处,项目占地约10万平方米,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幼儿园的招生工作即将启动,首批孩子将于今年9月正式入学。

  南京莱爵公学执行校长杨静表示,“我们会有从英国莱爵来的老师,也会有从海外招聘进来的老师,他们都是在幼儿教学阶段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的。后面我们的小学、初中会在2020年9月份开学,高中会在2021年开学。”

  校方表示,南京莱爵公学义务教育阶段的课程,将严格按照教育部门的要求开展教学,同时会增加、引进英国莱爵公学的特色课程,在高中阶段将增加国际课程,每年还有30个交换生名额,可以到英国就读,各阶段的招生将主要以申请为主,不会对学生进行各种入学考试。杨静表示,“我们始终认为孩子就是孩子,我们始终都是为孩子服务的,学生选拔的阶段我们没有严苛的标准,可能我们会对家长进行面谈,要看一下家长对于学校的理念是否认同的。”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蒋海涛 黄建生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