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员工集体维权 “冠君家政”怎么了?

2019年01月11日 16:17:3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850e9b831895834bb15cc 17126692 2019-01-11 16:17:30 /a/20190111/5c3850e9b831895834bb15cc.shtml

  今天(11号)上午,南京江宁区冠君家政公司的不少客户向荔枝新闻反映,他们发现这家家政公司突然关门了,面对充值卡中还未用完的余额,大家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记者在位于江宁湖山路的冠君家政公司门口见到了不少维权的公司客户。

  盛女士说,他是在2018年4月份与冠君家政公司签订服务合同的,花费一万五千元。从上个星期开始,她就发现这家家政公司不太对劲。

  “有阿姨不干了,我打了无数个电话都联系不上家政公司。现在卡里还剩下六千多,不知道找谁去。”盛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发现,很多客户都有类似的遭遇,而位于江宁区的冠君家政公司已经大门紧锁,公司内部没有任何工作人员。

  除了消费者,一些冠君家政公司的钟点工也在商量怎样维权、索要欠款。

  目前消费者们已经就此事投诉到江宁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消费者信息进行了登记,并继续联系冠君家政的相关负责人,后期将在第一时间通报调查结果。

  “如果我们商务部门能处理,我们会正常处理,进行协调,如果处理不了,我们建议到法院起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盛女士说,后期他们还将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如果负责人仍未给出处理方案,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对于事件进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