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学历教育机构,考试给学生答案抄?|荔枝特报

2019年01月11日 12:39:19 | 作者:丁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81d6eb831895834bb12f5 17122982 2019-01-11 12:39:19 /a/20190111/5c381d6eb831895834bb12f5.shtml

  2018年3月,丹阳的蓝女士在上元教育丹阳分校报名了“职高升大专”的培训班。在参加了电子科技大学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入学测试合格后,她拿到了该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正式成为该校2018年春专科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学制两年半,毕业后可以拿到电子科技大学的大专文凭。

  因为是网络远程教育,蓝女士需要观看上元教育丹阳分校给她开通的视频课程。但让她没想到的是,2018年春季和秋季的学期期末考试前,上元教育的班主任都将考试答案发到了班级群里,并且多次提醒学生:“抄的时候,请仔细对照试卷,看准了再抄!”

  蓝女士打开文档后发现,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的答案全部列了出来,甚至连分析题的答案都非常细致。这下蓝女士心里犯嘀咕了,虽然是上元教育培训机构组织的考试,但毕竟也是职高升大专的课程,将来是要拿大专文凭的。老师直接将考试答案提前发给学生,这样做,学生又能真正学到什么呢?

  对此,记者联系了给蓝女士发答案的上元教育丹阳分校班主任夏老师,但夏老师挂断了电话,之后再也无法接通。

  记者又联系到了上元教育苏州总部相关负责人蔡总,她表示,考试前,他们会向学员发送所学课程的考试范围,便于学生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考,但是绝对不会要求老师直接将考试答案发给学生,并且直接让学生在考试中抄写。

  经过调查,丹阳分校的班主任夏老师确实在考试前向学生下发了考试答案,其行为违反了上元教育内部管理规定。目前,经过总部批评教育,上元教育丹阳分校班主任夏老师已认识到自己错误,并做出书面检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俊 朱延庆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