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雪将至!坐飞机出行的你快get这些交通小贴士

2019年01月08日 19:18:10 | 作者:王敏 余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486c4b831895834bb0159 17087932 2019-01-08 19:18:10 /a/20190108/5c3486c4b831895834bb0159.shtml

  2019年首场降雪即将抵达,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天气报告显示:1月9日,江苏西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其中江淮之间西部地区局部大到暴雪。

  面对即将到来的降雪,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了解到,机场已做好各项准备,所有除冰雪人员、车辆、设备、物资24小时待命,保障旅客温暖顺畅出行。

  机场提醒广大旅客,乘客可以通过机场官网(http://www.njiairport.com/)和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官方微博了解实时航班动态,及时与所乘航班的航空公司保持联系。抵离机场留出充裕时间,尽量选择轨道交通出行。

  【机场大巴】

  南京市区—机场

  1.河西万达广场站(万达希尔顿酒店北侧天幕东端)至机场,发车时间为4:30 -- 21:00,每30分钟发一班。

  2.南京火车站东广场至机场,经停龙蟠中路451号南京机场宾馆站,乘17、36、44、59、71、97、141、309路公交可直达火车站东广场班车发车点,另乘地铁及多路公交可达火车站;乘47、58、60、87、98、120、304、190、305、704、Y8路公交七里街站下可达南京机场宾馆站。火车站发车时间为4:30 -- 21:00,每30分钟一班,龙蟠中路451号南京机场宾馆经停站每班车约晚10至15分钟。

  3.南京南站至机场,发车时间为每天6:20至21:00,每30分钟一班。班车点设在南京南站的汽车客运站内,前往机场的旅客可至南站汽车客运站内购票乘车。由南京南站至机场约需35分钟。

  江北专线:

  机场承诺:如果城东、城西线旅客在飞机起飞前两个半小时,江北专线旅客在飞机起飞前三个小时(以葛中路681号发车时间为准)乘上至机场的班车,因班车责任原因导致误机,机场将赔偿旅客机票改签或退票的差价损失。友情提醒: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所乘航班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乘坐国际及地区航班的旅客,停止办理乘机手续时间以航空公司公告为准。

  机场至南京市区

  机场1号线(城东线):从早上第一个航班落地至当天最后一个航班结束,下客站为翠屏山宾馆、雨花广场、秦虹桥、七里街(机场宾馆)、西华门、南京火车站。(票价为20元/位)

  机场2号线(城西线):从早上第一个航班落地至23:30。下客站为南京南站、中华门、水西门、汉中门、万达广场 。(票价为20元/位)

  江北专线:

  地铁

  乘车位置:T2航站楼一楼国内到达出口左转50米可到达地铁口。

  S1(机场线)共设8座车站(分别为南京南站、翠屏山、河海大学、吉印大道、正方中路、翔宇路北、翔宇路南、禄口机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王敏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