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茅台酒存地下室 半个月后被盗一空

2019年01月06日 19:52:55 | 作者:庞雪青 康睿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1ebf5b831895834baf989 17063079 2019-01-06 19:52:55 /a/20190106/5c31ebf5b831895834baf989.shtml

  年底将至,酒又成了热销商品。前些天,南京江宁的陈先生在自家地下室放了10箱高档茅台酒。半个月后,陈先生打开门发现,酒全部被盗了。

  陈先生说,这些茅台酒每瓶价值3000元,是公司准备举办年会用的。发现酒被盗,陈先生立马慌了神。好在居民楼的楼道口安装了监控,民警调取十多天来的监控视频仔细查看,一名男子引起了警方注意。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最终确定,监控中的男子就是盗窃嫌疑人。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王某在附近拾荒,看到地下室的大批茅台酒就动起了歪脑筋。

  王某通过技术开锁顺利打开房门。为不引起别人注意,王某用塑料袋,分批次将酒盗走。

  目前,王某已经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雪青、康睿博    编辑/张闻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