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块抹布擦完垃圾桶又擦餐桌 顾客直呼“辣眼睛”|荔枝监督

2019年01月06日 14:50:23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1a2ddb831895834baf7d0 17059784 2019-01-06 14:50:23 /a/20190106/5c31a2ddb831895834baf7d0.shtml

  市民李女士向我们反映,昨天(1月5日)傍晚,她和朋友到苏客中式餐饮快餐店就餐的时候,发现服务员用同一块抹布擦完垃圾桶后继续擦拭餐桌。

  投诉人李女士(化名)告诉记者,当晚,她和朋友一起到金箔路附近的苏客中式快餐店江宁黄金海岸广场店就餐。就餐结束时,她发现一名服务员正在用一块蓝色的抹布擦拭垃圾桶。擦拭结束后,这位服务员直接用这块抹布擦拭餐桌。

  在李女生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工作人员的确使用了蓝色的抹布在擦拭垃圾桶,而后又使用这块蓝色抹布在擦拭餐桌。李女士说,这让顾客在情感上难以接受,随后她立即将此情况向苏客餐厅主管进行了反馈。

  “负责人承认了这个事实,没有反驳。他解释称是太忙了,服务员刚到,反正是各种理由,称以后会整治,不会再犯。”李女士告诉记者。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了苏客中式快餐江宁黄金海岸广场店。店内负责人说,昨天傍晚他们的确接到了顾客的投诉,当时他们就已经向顾客做出了道歉。

  负责人称,按照店内的管理规定,擦拭垃圾桶和餐桌应该使用不同颜色的抹布,这种蓝色抹布只能用于擦拭餐桌,而棕色的抹布才是用来擦垃圾桶的。服务人员在做清理工作的时候确实存在不到位的情况。后期他们会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和管理,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也欢迎顾客继续进行监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