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举报:员工用毛巾擦马桶? 清沐酒店回应:还未看到完整视频|荔枝监督

2019年01月01日 20:38:06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b5e10b831895834bae226 17004038 2019-01-01 20:38:06 /a/20190101/5c2b5e10b831895834bae226.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近几年,酒店卫生问题一直受到大众的关注,保洁员不按照规定清扫房间的现象时有发生。

  今天(1月1号)上午,南京市民孙女士向荔枝新闻反映,因家中装修,近日她在南京清沐连锁酒店竹山路店断断续续居住了一个多月时间,期间她发现这家酒店的客房管理非常不规范。

  孙女士向记者提供的几段视频显示,一名宾馆工作人员直接从地上捡起浴巾擦洗杯子,接着擦拭台面和玻璃。另一位工作人员则用白色的毛巾擦拭马桶。

  今天下午,记者找到了视频中的一位酒店工作人员。对于用毛巾擦拭马桶一事,这名涉事员工矢口否认。她表示,擦马桶用的白色毛巾是自己单独准备的,并作了记号的。

  记者发现这家酒店对客房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洁有明确的管理规范。擦尘使用黄色抹布、电话机使用绿色抹布、玻璃镜面用白色抹布,五金件使用蓝色抹布,而马桶则用紫色抹布擦拭。不过记者观察,实际情况并未如此。有工作人员表示,保洁阿姨都是用白色抹布擦拭马桶。

  清沐连锁酒店竹山路店负责人王经理表示,目前他还没有看到全部视频,如果有违规行为,肯定会严肃处理。

  目前,江宁区卫生监督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