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底变身演奏家 陪游客浪漫跨年(视频)

2018年12月31日 17:58:17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9e6a4b831895834badcad 16991100 2018-12-31 17:58:17 /a/20181231/5c29e6a4b831895834badcad.shtml

  今天(12月31日)晚上,一场特别跨年亲子音乐剧在南京海底世界奏响,游客们除了可以像往常一样观赏到海洋动物,还能在海豚馆与海豚一起演奏乐器,度过一个非常特别的跨年夜。

  此次跨年活动打破台上演台下看的传统模式,在演出中每位观众都是演奏家!这是一场全场200%互动的音乐狂欢,台上台下一起运用手中的乐器相互配合,一起创造活泼新鲜的音乐世界。海豚馆还有惊喜上演的海洋动物表演,原本就是小朋友最喜爱的环节,跨年夜惊喜加倍。     四种乐器一一演奏,海豚馆变身音乐的海洋。一对特制的木质安全鼓槌、一根彩色声管和一面手鼓,还有一样奇特的乐器,那就是您的身体!随着每一位游客的舞动,欢乐的笑声、鼓声在海底隧道、海豚馆内飘散,游客们仿佛置身一场欢快的音乐剧现场,而流动蓝色海水和唯美的海底动物则成了这场音乐剧的天然幕布。每人一套乐器,全场200%互动,全场观众一起参与演奏,台上台下全程200%互动。30分钟的时间里,在艺术家的指导下,每位观众将依次用现场发放的4种乐器参与互动,共同演奏,一起创造活泼新鲜的音乐世界。不分年龄,合家欢互动都说最佳的亲子互动是整个过程中孩子和家长双方都带来乐趣,享受其中。爸爸妈妈陪伴宝宝一起HAPPY,增进感情的绝好场合。通过欢快的打击乐学习,让小朋友们快速爱上音乐,爱上海底旋律。

  除了音乐会,南京海底世界在新年到来之际,还新展出了“红老虎”、“黄金刺尾鱼”等新品种的海洋鱼类,与游客们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