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驾司机以身试法被举报 结果悲剧了……

2018年12月31日 16:31:24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9d3bdb831895834badc60 16990312 2018-12-31 16:31:24 /a/20181231/5c29d3bdb831895834badc60.shtml

  都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喝酒开车就要请代驾”,不过仍有些司机不顾后果铤而走险,甚至有代驾的司机也以身试法。

  近日,昆山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城东一家KTV门口,有一名男子酒后开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随后,民警对驾车男子樊某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结果显示,其是饮酒驾驶,尽管他只是把车从停车场开到KTV门口,但他的行为同样是酒后驾驶。

  询问中,樊某承认,当天晚上和朋友到KTV消费,期间喝了几瓶啤酒,结束的时候大概是凌晨一点钟左右,他的朋友和KTV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有些纠纷,樊某当时就想叫代驾把自己的车开走,但樊某上车时发现手机发生了故障,代驾叫不了,就自己充当了代驾,想开车把朋友带走结束纠纷,因为已经到了凌晨,他就抱着侥幸心理开了车。

  结果当樊某把车开到KTV门口时,被工作人员发现,拦停后报了警。在接下来的调查中,民警发现,樊某白天的工作是一名网约车司机,而晚上他的工作就是一名代驾。目前,樊某因涉嫌酒后驾驶营运车辆,被警方处以5000元罚款,15日的拘留,以及吊销驾驶证,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吊销了驾照,樊某的这两份工作在五年内不能再做了,因为一时冲动铤而走险,他也将为此付出代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